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国家足球队包机返程

我们接受一家旅行社的紧急委托:为一支国家足球队安排包机从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飞往澳大利亚。这支球队出乎意料地晋级决赛,需要及时抵达布里斯班,然后搭乘飞往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商业航班。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完成这次时间紧迫的包机。

解决方案

航线:维拉港→布里斯班

飞机:波音737-800客机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充分利用自身的行业人脉关系,迅速包租了一架可在短时间内运送40名乘客的波音737-800客机。

我们与航空运营商合作确认起飞时间安排,以确保球队能够顺利抵达布里斯班并转机前往莫尔兹比港。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接受委托之后的一天内就敲定了这次紧急包机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