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乘坐公务机包机前往欧洲旅游

预定航空包机: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欧洲顶级旅游胜地

从美丽的海滩到繁华大都市,欧洲拥有一系列顶级旅游胜地可供私人飞机旅游选择。我们的包机专家每年在欧洲大陆安排数百架次的私人飞机包机,并为每次旅行推荐最理想的私人和商务飞机及机场。我们整理了欧洲最受欢迎、适合乘坐私人飞机前往的旅游胜地,以及飞往这些目的地最受欢迎的飞机。

立即查询

马略卡岛

乘坐私人包机前往马略卡岛

马略卡岛(又名马洛卡岛)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其特点是炎热的夏季和壮观的海岸线,每年都有数百万追求阳光沙滩的游客涌向岛上的金色海滩。除了多个适合大型聚会的度假酒店之外,岛上还有很多高档酒店和适合寻求宁静休息的幽静之所。

首都帕尔马充分体现了马略卡岛的两面性。一方面,它是一个热闹的度假胜地,拥有很多热闹的夜店;另一方面,它是一个典型的地中海城市,充满了迷人的建筑、海鲜餐厅和豪华酒店。

最近的机场

马略卡岛帕尔马机场位于距离首都市中心12英里之处。该机场的私人飞机航站楼提供24/7全天候的航空包机起降服务,而且拥有三个贵宾休息室、一个机组人员休息室、一个会议室和一个私人休息室。

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包机价格

 

 

广受欢迎的飞机: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

作为同样受欢迎的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的前身,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拥有足够容纳8名乘客的宽敞客舱以及最多可容纳8个行李箱的行李舱。机舱配备的全靠背软垫真皮座椅比其他同类公务机座椅宽4英寸,配有独立座椅显示器和移动地图,以便乘客实时追踪飞行进度。

 

 

 

尼斯

尼斯私人飞机旅游

尼斯拥有出自名门设计师之手的商场、美食餐厅和豪华酒店,长期以来一直是欧洲最耀眼的旅游胜地之一。这座城市位于阳光普照的法国里维埃拉地区,与摩纳哥相去不远,是选择私人飞机租赁快速游览摩纳哥的理想之选,最适合在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摩纳哥大奖赛期间前往。

我们的私人包机客户在尼斯最喜欢的高档酒店包括豪华的内格雷斯科酒店(拥有米其林星级餐厅),以及位于老城区附近的现代化酒店——凯悦尼斯地中海宫殿酒店。

最近的机场

尼斯蔚蓝海岸机场距市中心仅四英里,提供私人飞机服务,包括地勤服务、飞机维修和专属乘客休息室。该机场也是通往摩纳哥的热门门户。

在尼斯广受欢迎的飞机:飞鸿300公务机

 

广受欢迎的飞机:飞鸿300公务机

飞鸿300公务机的高天花板客舱和宽敞的行李舱在同级别飞机中位列第一。这款飞机可容纳8名乘客,飞行时间长达4小时,可从尼斯飞往欧洲大部分地区。根据美国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发布的统计数据,这款飞机是2021年交付量最大的双发飞机;2022年2月,飞鸿系列公务机连续第10年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轻型飞机。

 

 

 

 

伊维萨岛

前往伊维萨岛的私人航班

私人飞机乘客钟爱的另一个地中海热门旅游胜地是欧洲的派对之都——伊维萨岛。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狂欢者涌向伊维萨岛。在远离繁华都市的伊维萨镇和圣安东尼,您会发现许多宁静之地,例如令人惊叹的萨拉卡海湾——这是一个田园诗般的自然风景区、清澈的蓝色海水背后是被松树覆盖的崎岖悬崖。

伊维萨岛诺布度假酒店、伊维萨岛格兰酒店、伊维萨岛六善酒店和伊维萨岛W酒店只是满足岛上众多高净值度假者需求的五星级酒店的其中数家。挑剔的美食家应前往阿曼特餐厅预订一席,这家地中海餐厅位于Sol Den Serra海湾的悬崖峭壁之上,用餐者可从餐厅欣赏各种极致的美景。

最近的机场

伊维萨机场位于伊维萨岛西南海岸,也为附近的巴利阿里群岛的福门特拉岛提供航空服务。该机场拥有一个专用的私人飞机航站楼,帮助私人航空包机乘客避开拥挤的主航站楼。

“执政官”600公务机包机价格

 

 

广受欢迎的飞机:“执政官”600公务机

“执政官”600公务机集性能、舒适性和技术于一体,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超中型飞机之一。这款现代化的飞机能够从伦敦包飞机飞往欧洲其他地区,通常配置为可容纳8或9名乘客,拥有最先进的客舱技术和舒适的座椅(可以转换成平躺床)。宽敞的行李舱足够容纳大约8个手提箱。

 

 

 

那不勒斯

前往那不勒斯的商务飞机

那不勒斯是坐落在维苏威火山脚下的一颗璀璨明珠,这座意大利南部地区的首都以其美味的美食和历史悠久的教堂而闻名于世。游客不容错过的活动包括参观这座城市的博物馆和惊人的古建筑、以及庞贝古城一日游,而经常来这里的游客,当然是为了购物,还有念念不忘的食物。

那不勒斯是意大利的美食重镇之一,这要归功于当地丰富的火山土壤和沿海位置。在熙熙攘攘的斯帕卡那波利街可以品尝到意大利最美味的披萨,而海鲜爱好者应尝试一下老字号小吃店的特色美食。

最近的机场

位于城市郊区的那不勒斯国际机场每年接待数百万乘客。该机场的2号航站楼拥有最新装修的私人飞机服务设施,其中包括一个宽敞的乘客休息室和一个供应茶点的商场。

莱格赛600公务机包机

 

广受欢迎的飞机:莱格赛600公务机

这款大型飞机是同级别飞机中唯一一款拥有三个客舱区域供乘客工作、用餐和睡觉之用的飞机,非常适合多达13人的大型聚会。莱格赛600公务机拥有一个宽敞的行李舱,可以容纳20个行李箱,对于需要携带众多居家用品出门度假的游客而言,这款飞机无疑是最佳选择。客舱设施包括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一个三座沙发和一个大型卫生间。

 

 

 

希腊群岛

前往希腊群岛的私人包机

希腊群岛是欧洲最受私人飞机乘客欢迎的休闲旅游胜地之一。在米科诺斯岛,漂亮的小巷两旁布满了别致的精品店、供应龙虾和香槟私人海滩俱乐部,而分布在岛上各处的豪华酒店则提供泳池边的休闲体验、晚餐鸡尾酒和希腊风味美食。

圣托里尼岛以其惊人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蓝白建筑而闻名。伊亚镇的狭窄街道沿着山坡延伸,街道两旁布满了当地人的住宅、画廊、小酒馆和纪念品商店。想要到达海边,需要走300级台阶到阿莫迪港口,乘客可以从这个港口坐船返回停泊在海湾周围的游艇。

科孚岛遍地都是风景如画的海湾、沙滩和热闹的度假小镇。科孚镇(又名克基拉镇)是岛上充满活力的首府,在饱经风霜的威尼斯式建筑之下,延伸着一条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街道上有必不可少的纪念品商店、小酒馆和餐馆,几乎每个转弯处都有一座教堂。著名酒店包括马贝拉科孚度假酒店,马贝拉尼多别墅套房酒店和科孚多姆豪斯酒店。

最近的机场

这些岛屿都有自己的国际机场。米科诺斯机场距离米科诺斯镇不到两英里,而圣托里尼国际机场位于卡马里海滩酒店以北,距离费拉镇3英里,距离伊亚镇10英里。最后,科孚岛国际机场距离科孚镇仅两英里。

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飞机包机

 

 

广受欢迎的飞机: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及其后续机型CJ2+公务机能够搭载6名乘客飞行近3小时,是短途旅行和跳岛旅行的理想选择。低廉的运营成本使其成为一款广受欢迎的包机选择,CJ2公务机是拥有私人卫生间的最小飞机之一,这是寻求低成本短途飞行的私人包机客户较为满意的一项功能。

 

 

 

 

如果您正在计划自己的下一个欧洲之旅,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为您的私人包机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