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关于医疗包机,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成立三十年来,ACS艾尔环球一直致力于为各种类型的客户提供包机解决方案。除了商务出行和休闲旅行外,为急需帮助的患者提供医疗包机也是我们的服务范围之一。

如果有患者发生紧急情况,无法通过商业航班出行,有“空中救护车”之称的医疗包机是他们最安全、最快捷的运送选择。但如何包租一架医疗飞机?包机都需要考虑哪些因素?这篇攻略就为你解答。

立刻查询包机价格

什么样的患者可以转运?

需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需要深入了解病人的身体状况,由主治医生判断其是否适合通过飞机转运;尤其是ICU的重症患者,需要更加周全的准备。

除了主治医生外,还要与提供包机服务的航空公司沟通,提前准备转运过程中需要的医疗设备和陪同的医护人员。

如果你有患者需要医疗包机,可以与我们联系,专业的医疗包机专家会为您解答包机相关的疑问。

可以租用什么样的飞机用来医疗转运?

因患者的病情不同,出行线路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飞机提供医疗包机:

配备完整ICU(重症监护室)设备和功能的专业医疗飞机,为重症病患提供了最齐全的设施以备所需,并有专业的医师陪同。

对于轻伤患者,可以选择配备医疗设施的商务飞机,这些飞机拥有基础医疗设施,也可以根据患者的情况增加适合其病情的装备。

另外直升机起降灵活,可与其他私人机实现点对点的转送与往返,也为转运伤员和患者提供了便利。

如何预定医疗包机?

如果您有医疗包机需求,可以与ACS专业的包机顾问联系。我们会及时响应,处理您的医疗包机需求。

在沟通阶段,请告知出发地、目的地、患者的病情、陪护人数、特殊医疗设备和需求等,帮助我们更好制定合适您的解决方案。

在确认了最优的解决方案后,需要与我们签署合同并支付包机费用。之后我们会帮助客人处理所有包机细节,包括医疗设备、注意事项等,并全程跟踪 ,确保安全平稳到达目的地。

影响医疗包机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医疗包机价格主要受两个方面的原因影响:一方面是涉及到医疗相关的费用,包含医疗评估费用、救护车转运费、ICU设备费、急救药品、随行医疗团队等;

另外是飞机使用相关的费用,可能包括飞机使用费、机场停场费、燃油费、调机费、同行人员数量不同产生的额外费用等。最终的整体医疗包机价格综合了多方面因素,在了解您的需求后,包机专家会提供最优的价格和解决方案。

ACS艾尔环球包机具有在紧急情况下提供航空运输服务的能力,对于医疗包机等情况有着丰富的经验。如您有医疗包机和紧急救援的需求,可留言与我们联系。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