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运输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案例研究:地震后向叙利亚运输重要援助物资

2023年2月发生毁灭性地震后,一家货运公司需要我们的帮助,从中国向叙利亚运送重要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包括帐篷和毯子等。在只提前三个工作日通知运输货物的情况下,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尽快完成时间敏感货物的紧急运输请求。

解决方案

航线:南京 > 大马士革

飞机:波音 747F

我们首先提供了几个解决方案,如从深圳、南京、成都等地出发,但最终我们建议选择南京起飞,因为货物就在附近,这是最节省时间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货运专家团队找到一架波音747F,该飞机的有效载荷和运输体积符合货物要求。在经停点短暂停靠加油后,包机顺利抵达叙利亚,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及时运达。

更详细说明

全天候服务:我们专业的包机专家全天候待命,与客户保持联络并处理任何疑问。

强大的购买力:我们无与伦比的声誉使我们能够为所需航线提供最佳的飞机。

环球网络:我们的办公室遍布全球,中国和迪拜的办公室在接到通知后很快就协调了这一紧急包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