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美国足球队包机往返摩洛哥

一支美国足球队委托我们协助安排前往摩洛哥参加世俱杯的往返行程。除了没有从训练营直达赛场的直飞航班之外,该球队的返程日期取决于他们是否在比赛中更进一步。我们迅速采取行动,为此次复杂的委托提供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

马拉加→丹吉尔

丹吉尔/拉巴特→马德里→西雅图

飞机:波音757-200、波音737-400、波音777-200ER

首先,一名专职客户经理安排了一架配备商务舱座位的波音757,让球员们舒适地从马拉加的训练营飞往丹吉尔参加第一场比赛。

由于需要时间来安排某些机场的离境手续并确保符合直飞所需的安全要求,该球队返回西雅图的航班需要在马德里转机。然而,返程的时间取决于球队的成绩。如果球队输掉第一场比赛,他们将在第二天离开丹吉尔,转道马德里返回西雅图;但如果球队能进入下一轮,他们将在一周后从拉巴特出发,同样转道马德里返回西雅图。

为了应对这两种可能的情况,我们在马德里安排了一架波音B777-200ER,并且在两个可能的出发日期均可使用。我们还准备了一架波音737-400,无论球队的第一场比赛结果如何,都可以将他们从丹吉尔或拉巴特送往马德里。在球队输掉第一场比赛之后,我们启动了第一个方案:一架波音737-400将球队从丹吉尔送往马德里。

该球队在马德里完成迅速而高效的转机,感谢我们当地的办事处安排代表人员迎接球队、协助办理离境手续、然后陪同球队登上波音B777-200ER,以便尽早返回美国

更详细说明

飞行代表:我们安排一名代表前往马拉加机场监督波音757(商务舱布局)的起飞情况。我们还安排一名代表前往马德里机场监督球队从波音737-400转到波音B777-200ER的过程。

球队品牌宣传:我们为每次包机安排免费的品牌宣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