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将重达4.5吨的飞机发动机空运至巴西

2022年12月,我们接受一家货运代理的紧急委托:在短时间内将一个重达4.5吨的飞机发动机从加拿大空运到巴西的最终客户工厂。这批紧急货物过于沉重,无法通过定期航班运送,因此包机成为最有效的快速运送方式。我们立即着手安排一个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蒙特利尔→圣若泽杜斯坎普斯

飞机:波音747-400货机

我们迅速包租了一架可以运输重型货物的波音747-400货机。

由于此次包机的时间非常紧迫,客户希望飞机降落在离工厂最近的机场(圣若泽杜斯坎普斯机场),这是该机场首次接受波音747降落。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机场没有卸货所需的设备,于是我们安排从另一个机场专门为这次包机调来一部主甲板装载机。

更详细说明

飞行代表:我们的圣保罗办事处安排团队成员卢卡(Luca)前往机场接机,然后在卸下发动机的过程中进行监督。

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与机场及营运航空公司密切合作,共同完成这项特别行动,以及安排所需的许可证。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