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昆士兰州遭受洪水袭击的矿工轮班包机

2023年3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西北部的一家矿业公司急需矿工轮班援助。由于前所未有的洪水,这个偏远地区无法通过公路到达,因此包机成为运送工人往返工地的最有效方式。虽然可用的飞机数量有限,而且客户要求不断变化、天气条件恶劣,但我们还是在短时间内提供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高登山→伊萨山

飞机:派珀纳瓦霍、赛斯纳402C

当时没有足够大的飞机可以运送高登山和伊萨山之间的全部75名乘客。因此,我们包租了两架小型飞机,在两天内完成10次飞行,每次往返的两段行程都载满乘客。

我们与客户和航空运营商沟通,进行风险评估,并尽快确认保险协议。

我们的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以适应乘客名单和时间表的频繁变化。我们还迅速重新安排了因恶劣天气和机组人员值班限制而中断的所有航班,确保所有矿工都在客户指定的时间内完成轮换。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行动迅速的团队在收到紧急委托之后两小时内确认了解决方案。

灵活的解决方案:在飞行的第二天,我们额外增加了36名乘客,并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同意将两个货盘的食物和饮料空运到采矿地点。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与客户保持持续沟通,及时回应客户的所有问题,然后与航空运营商协调所有要求。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