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过去十年包机涉足机场已突破4000个

自2013年以来,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的包机足迹已遍及全球191个不同的国家,所涉足的机场最近已突破4000个。

ACS董事长克里斯·里奇(Chris Leach)表示:“自2013年初以来,我们安排的包机涉足4027个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或国际民航组织认可的机场,以及数千个泥泞跑道机场、冰跑道机场、非指定机场、直升机停机坪、甚至船上停机坪。从数字对比来看,美国航空运营的航线涉足63个国家的350个目的地,其规模已远远超过其他国际航空公司。”

“有幸成为我们涉足的第4000座机场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科巴地区机场。几个月前,我们包租一架ATR72客机从布里斯班出发运送矿工,但在途中将一半乘客运送到查尔维尔。”

“如果把所有类型机场计算在内,估计我们降落的机场总数将是地图上显示的4000个的两倍左右,一些著名的机场没有在机场列表或地图上显示。其中包括内华达沙漠中部的黑石城机场,这座机场每年只开放一周多时间,仅在“火人节”前后提供空中交通服务。非洲有许多用于游猎的机场,而南极洲和阿拉斯加有许多没有代码的机场。今年我们安排了很多航班降落在全球各地的无代码机场,例如坦桑尼亚的ChemChem机场、澳大利亚的Gan Gan Outstation机场、印度的Umaria机场和俄亥俄州的Stolzfus机场。除此之外,我们还安排了数百次直升机包机,前往全球各地的赛马场、音乐节和运动场。”

“地图上的每个机场都代表了不同的贸易、旅游或救援目的地,真正展示了航空包机的力量。通过我们遍布全球的33个办事处,我们能够为连接世界各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30多间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