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一年一度的索诺拉沙漠狩猎之旅

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位包机常客委托我们为其一年一度的墨西哥索诺拉沙漠狩猎之旅安排包机。此次包机的六名乘客携带了多支猎枪,因此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可以提供灵活的包机解决方案的可靠航空运营商。

解决方案

航线:斯科茨代尔→埃莫西约→斯科茨代尔

飞机:比奇“超级空中国王”B200公务机

我们在2022年为客户的上一次狩猎之旅安排包租一架比奇“超级空中国王”B200公务机,这款飞机非常适合客户的团队规模,而且机翼上设有储物仓,可以存放客户的来福枪。

在确定了2023年狩猎之旅的首选日期和时间后,我们联系了航空运营商,然后再次包租同一架飞机用于2023年的狩猎之旅。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获得托运枪支所需的文件,并确认了乘客的重量和行李数量。

当客户希望早点飞回亚利桑那州时,我们联系了航空运营商,安排客户提前几个小时起飞。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能够在接受委托之后20分钟内提供一系列包机方案。

灵活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在确定飞行日期之前提供包机报价,并在紧急情况下安排提前起飞。

行业人脉资源:我们选择一个经常合作的航空运营商,让我们能够适应客户时间安排的变化。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