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安排紧急包机飞往墨西哥

一位客户预定从美国飞往墨西哥的航班在临近起飞前被取消,于是客户在机场联系我们,委托我们立即安排包机。我们立即采取行动,确保客户不会错过假期。

解决方案

航线:明尼苏达州→巴亚尔塔港

飞机:赛斯纳奖状III公务机

我们的包机专家立即搜索飞机市场,然后在几分钟内找到了两架飞机:一架赛斯纳奖状III公务机和一架豪客800XP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III公务机是我们的优选,因为这架飞机位于明尼苏达州境内,可快速转飞至客户出发的机场,而且我们熟知其运营商值得信赖。

在征得客户的同意之后,我们最终确定了包机预订,然后在短时间内获得了飞行许可和机场起降时段。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快速行动的团队在15分钟内提供报价,并在一小时内预订包机。

无与伦比的服务:我们与客户保持实时联系,向客户保证迅速提供包机解决方案,并确保客户在私人航站楼候机时享受良好的服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