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400人包机前往澳大利亚国家橄榄球联赛的总决赛

澳大利亚的一家旅行社委托我们为橄榄球运动员及其亲属和大批后援团成员安排包机,前往2023年10月的澳大利亚国家橄榄球联赛总决赛。这是澳大利亚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之一,因此赛事期间的包机需求非常高。由于400名乘客同时出行,而且客户的需求不断变化,因此为了完成此次委托,我们需要一个高效且灵活的包机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布里斯班→悉尼→布里斯班

飞机:空中客车A330、波音737、波音717

我们联系了当地的合作伙伴,从两家不同的航空公司包租了三架飞机,可以容纳这个庞大的团队。

通过与两家航空运营商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始终保持灵活性,并适应时间紧迫的航线变更和取消。

更详细说明

行业人脉资源:我们与这两家航空公司保持密切联系,让我们能够迅速确定飞机可用性,并在短时间内修改包机。

飞行代表:我们安排两名团队成员陪同飞行,确保一切顺利。

贴心服务:在乘客等待登机期间,我们为其送上印有品牌标志的礼品袋。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