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邮轮乘客将行李空运至特内里费岛

5名邮轮乘客错过了从马赛出发的邮轮,只能前往下一站特内里费岛登船,于是委托我们协助将其行李(总计21件行李,每件重23-30公斤)从法国空运至特内里费岛。多个竞争对手提供了包机报价,但客户希望使用更具成本效益的专人携件服务。我们立即着手在客户的预算范围内迅速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马赛→马德里→特内里费岛

飞机:定期航班

只有一家航空公司在客户要求的时间范围内提供定期航班服务——从马赛飞往特内里费岛,并在马德里停留一夜。

我们的团队为两名专人携件服务专员订了商务舱的座位,他们都是航空公司的高级会员,可用信用卡支付超重行李。

我们还在马德里安排了住宿酒店,并包租了一辆厢式货车运送两位服务专员和行李往返于机场和酒店。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接受委托之后20分钟内敲定了解决方案,专人携件服务专员在第二天早上接收客户行李。

值得信赖的专家:我们的经纪人与客户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客户深知我们的专家团队能够为他提供最好的帮助。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