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滞留柏林的管弦乐队的紧急包机

一个管弦乐队因为其预定的航班在最后一刻被取消而滞留柏林,急需帮助才能前往维也纳演出。由于德国首都的铁路罢工,导致客户无法乘坐火车,我们开始安排一次经济实惠的当日包机,以便及时将客户送达维也纳。

解决方案

航线:柏林→维也纳

飞机:De Havilland Dash 8-400

我们的专业经纪人迅速了解应联系哪些当地航空运营商,以便为65名音乐家及其乐器(包括5把笨重的大提琴)包租一架飞机。

De Havilland Dash 8-400客机是完全满足乐团需求的一架理想飞机,我们为此协商了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包机价格,然后在柏林和维也纳繁忙的机场争取到紧急的起降时段和地勤服务。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周六早上的一个小时内敲定了一个解决方案,让客户对我们的“快速”响应时间印象深刻。

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选择一家德国航空运营商,使我们能够迅速安排飞机,将包机成本降至最低。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