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尼日尔关闭领空期间包机飞往坦桑尼亚

我们接受委托协助两对夫妇从法国飞往坦桑尼亚体验乞力马扎罗山之旅。非洲部分地区关闭领空,这意味着到达目的地需要一条比平时更长的航线,因此我们需要包租一架能够以最少的中途停留完成旅程的飞机。

解决方案

航线:法国→坦桑尼亚

飞机:达索猎鹰900公务机

通过与当地航空运营商联系,我们包租了一架达索猎鹰900公务机,该飞机提供了机舱空间、机上服务和包机价格的完美结合。

我们的区域专家立即意识到,非洲部分地区关闭领空意味着飞行时间延长,因此我们知道需要中途停留为飞机加油。

我们选择希腊作为中途停留之地,确保乘客可以在第二段飞行中享受更长的休息时间。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仅用不到一天的时间就为此次委托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

贴心服务:我们的团队在飞机上留下了欢迎礼物,并安排了客户最喜欢的葡萄酒,以供客户在飞行期间享用。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