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航空包机机型:波音B737-800

深受欢迎的飞机包机机型:波音B737-800

“无论您是运送员工进行企业奖励旅行,还是邀请朋友、家人一起包私人机举行目的地婚礼,选择波音B737-800都是可靠、舒适、经济高效的包机解决方案。” 我们伦敦团队包机部门助理总监Marianne Irving表示。

通用型B737-800长期以来一直是深受英国和欧洲客户欢迎的包机机型之一。这篇文章中,Marianne解释了为什么这款中型商用机如此受欢迎。

波音B737-800——特写

“737-800是波音‘新一代’737系列中最成功的飞机,也是我们伦敦办事处商用飞机包机使用量最大的飞机,”Marianne说: “目前欧洲有近1000架正在使用,这表明它在该地区很受欢迎。

“这架天空之马已经生产了近30年,由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航程、载客量和燃油效率,它仍然是卓越航空的永恒象征。”

Marianne解释道:“737-800是一款多功能飞机,可以很容易地适应不同的航线和乘客需求”。“它可以在大多数欧洲城市之间不间断地飞行,非常适合那些长途飞行的人,对于那些希望将私人飞机的舒适性和隐私性与商用客机的容量相结合的大型团体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737-800也以其经济效率而闻名,它在运营成本和性能之间提供了良好的平衡——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关键因素,因为他们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从有竞争力的座位率中受益。”

“所有这些品质使737-800成为各种私人飞机包机客户的需求解决方案,尤其是那些提供多样化服务的客户,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得到的是一架可靠的飞机,总能满足他们的飞机包机需求。”

机舱内部

包飞机:波音B737-800

“737-800比737家族的前代机型更安静、更宽敞,内部可定制,可配置多种布局。”Marianne说:“最受欢迎的是六排189个经济舱座位,如果你是一大群人旅行,需要尽可能多的载客量,这是完美的选择。其他选择包括162个座位的两等舱设置和豪华的全头等舱布局,只有76个座位和俱乐部桌子。

 

“客舱的设计考虑到了乘客的舒适性,拥有比早期737机型更大的窗户和更安静的内部。宽大的座椅为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即使在经济型布局下也能实现舒适的飞行,头顶也有充足的空间放手提行李。”

根据您的要求量身定制

团体出行私人飞机租赁

Marianne总结道:“波音737-800将效率、多功能性和乘客舒适性完美结合,非常适合各种客户需求”。“我们经常为参加会议或体育赛事的大型团体推荐这款机型,而且其高度可定制的内部空间可以快速适应各种要求。

“如果您想进一步提升您的包机体验,您的专职客户经理和我们的内部航班服务团队可以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例如在头枕套、杯垫和餐巾纸等机上套件上添加品牌。我们还可以安排定制的机上餐饮,满足任何特殊的饮食要求。”

要了解更多关于波音B737-800的信息或安排下一次团队包机,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包机专家。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