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澳大利亚足球队包机飞往科威特

我们接受澳大利亚足球队的运营经理的委托:协助50名球员和工作人员飞往科威特参加预选赛。此次委托是在球队需要出行的前三周提出,因此我们需要尽快确认包机并满足球员的需求。

解决方案

航线:墨尔本→科威特

飞机:波音787-900客机

我们包租了一架波音787-900客机,可以直飞目的地。这架飞机是大型机队的其中之一,这让我们大可放心,如果出现任何问题,还可以使用备用飞机。

我们在澳大利亚办事处和迪拜办事处通力合作,协助该飞机的航空运营商获得必要的许可,并指导航空运营商选择最佳的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饮食和行李搬运。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24小时内敲定了解决方案,并在短时间内安排了定制饮食、印有品牌标志的头枕套和运动员按摩床。

飞行代表:我们的澳大利亚团队安排一名成员全程陪同,确保包机从头到尾都一切顺利。

特殊饮食服务:我们与球队的营养师合作,安排了满足球员饮食需求的机上饮食。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