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紧急运送石油设备零件至加拿大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的时效部门接受一项委托:协助将油气设备零件从英国紧急运送到加拿大偏远的纽芬兰岛。此次委托只有12小时的准备时间,我们立即采取行动,为这个5公斤重的货箱提供一个门对门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伦敦→蒙特利尔→圣约翰

飞机:专人携件服务

我们迅速联系了我们的专人携件服务网络,找到了一个能够在短时间内可用的专人携件服务专员。

然后我们安排第二天早上将货物送送到伦敦希思罗机场,专人携件服务专员已在机场等候,然后登上飞往加拿大的航班。

我们安排包租一辆汽车在目的地机场等候,专人携件服务专员抵达机场之后即可驾车前往距离石油钻井平台最近的岸上设施,然后亲手将石油设备零件交付给收货人。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短短10分钟内就为此次紧急委托提供了报价。

值得信赖的专家:客户对我们的速度和专业服务表示非常满意,继续使用我们的专人携件服务来处理这条航线上的其他货物。

门对门交付:专人携件服务专员全程紧盯货物,乘坐了15个小时的飞机,然后连夜驾车亲自将货物交付给客户。

全天候服务:我们的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以便提前做好一切准备,并及时通知客户货物的实时位置。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