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客机运送新冠肺炎专用个人防护用品

客机运送新冠肺炎专用个人防护用品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由于各国争相进口至关重要的个人防护用品,货运航班的需求急剧飙升。

但由于边境关闭和旅行限制导致定期航班停飞,货运能力受到限制,因此需要尽快找到替代方案,例如客改货包机

解决方案

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开始通过我们专业租机团队包租客机,将货物装入每架飞机的空置客舱和腹舱,通过客机向全球各地运送个人防护用品。首次任务是成功使用一架波音B787-9将口罩、手套和防护服从上海空运到布拉迪斯拉发;在随后的几个月里,我们继续使用客机运送一系列货物,包括个人防护用品、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汽车设备和机械。这一临时解决方案很快成为了航空货运行业的家常便饭,24家航空公司使用客机运营超过17.5万个货运航班,70架客机被永久改装为货机。

更详细信息

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随着疫情持续蔓延,我们开发了一系列创新方法,以便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机的运力,例如移除座位,以及使用货网将货箱固定在地板上的座位轨道。

客机机舱运货

客机改运货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