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滞留的中国留学生

海外留学生包机返家返校

去年我们包机回家,今年我们包机返校

 

中国人自古以来对回家的执着,对家乡的思念,都是深刻的印在灵魂里的,每年的春运就是最好的证明。在疫情期间,尤其是身在异乡的游子,更是归心似箭。

 

成功案例 — 滞留在欧洲的中国留学生

在去年的7月,我们就帮助了很多身在英国的留学生回家。当时英国到中国的直航已经停运,我们想办法让学生们去往哥本哈根,之后中转回到中国。

得益于ACS中国团队和伦敦团队的出色配合,我们安排了一架48个座位的庞巴迪CRJ 200飞机,送滞留在英国的32名中国留学生去往哥本哈根,并在哥本哈根派出了一名地面服务员,处理航班中转问题,保证学生可以从那里乘坐定期航班回家。

通过这次飞行,我们充分的展示了ACS的能力,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充分信任。在那之后,我们先后安排了20多趟类似的中国留学生包机,送更多的学子回家。

 

而随着世界疫情趋向好转,许多留学生都准备在暑期返校,这样在9月开学之前就能够再有一段适应期,从而更好的开启自己人生的新阶段。

许多学校也已经开通了接国际留学生返校的包机,比如近期已经解封了的英国。

例如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就在最近郑重官宣:将包机接中国学生去学校!还会配有专车接机、隔离期宿舍全免费、提供三餐等福利,真是羡煞旁人¹。

还有早前大家可能都被澳洲政府各种接回留学生的画饼信息给搞得心理免疫,但这次,是的确板上钉钉的事了。

这次新州财长正式宣告了新州将会成为全澳第一个接收留学生回澳的州!新州财长的这一公告囊括了完整的措施以及时间表,最重要的是已经和新州卫生局,警察局等相关部门达成协议,学生们可以安心返校啦²。

还有爱尔兰的都柏林大学,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也纷纷开始让学生注册包机座位。

 

同样,ACS也可以提供包机返校的服务,无论是学校团体包机还是学生私人包机,我们都可以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如果您未能赶上学校的包机,或者有一些安全上的顾虑,也可以和小伙伴一起组团找我们包租私人飞机哦,舒适性,安全私密性都是有保障的,而且还能节省转机的时间。

我们需要知道您的出发和抵达地点,时间,人数,这样就可以给您提供具体的个性化的包机报价。同时,我们有专业的团队,随时关注各国的边境新规,保证您可以顺利抵达目的地。

 

参考资料

1. 学校官网公告.

2. Australia Financial Review: Unis could fly foreign students.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