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中国国际航空货运防疫用品

案例研究:从中国空运重要的个人防护用品至印度

2020年4月,我们接受一家货运代理的委托,执行一次中国国际航空货运的任务,协助将重要的个人防护用品和口罩制造设备从中国运往印度,印度急需这批物资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客户原计划通过定期航班空运,但是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五次空运计划全部中断,于是客户求助于ACS艾尔环球, 希望能够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遍布全球网络的资源网络协助进行中国国际航空货运,以确保物资准时交付。

中国国际航空货运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上海→新德里

飞机:波音B757-200F

在接到伦敦总部深夜打来的电话后,我们立即联系了我们的中国团队,然后与航空公司联系,预订了合适的飞机、确认了保险、并确保获得必要的许可和着陆权,以便包机顺利进行。由于这批物资是急需的医疗用品,我们还设法获得了政府官员的支持,以加快审批程序。

中国国际航空货运的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在疫情期间,定期航班的中断导致时间紧迫的包机委托不断增加,但是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国际货运包机团队,能够确保我们持续了解最新的飞机可用性和货运飞机价格。由此我们能够在接受委托之后在四个小时内预订包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