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国际货运包机案例

国际货运包机精彩案例分享:ACS 2021年度货运包机回顾

在第二个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动荡之年,全球供应链难以满足需求,航空包机服务公司(Air Charter Service)在2021年组织了数千次国际货运包机,填补了这一空白。

从运送重要的Covid-19医疗用品到穿越非洲重新安置30头白犀牛,对我们的货运部门来说,这是多样化和创纪录的一年,仅从8月到10月,我们就完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445次国际货运包机!

为了庆祝这非凡的一年,并展示我们为客户实现的目标,我们挑选了2021年最具代表性和纪念意义的货运包机案例。我们期待在2022年安排更多的货运包机!

国际货运包机案例一:租用世界上最大的飞机

租用世界最大的飞机进行国际货运包机

安东诺夫AN-225 Mriya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也是唯一一架配备6个涡扇发动机的飞机。

去年11月,高级货运经纪人Alex Muffett安排并监督了这架标志性飞机的一系列飞往爱尔兰香农的航班。他在我们伦敦办公室的一些同事也前往帮助推动包机的实施,我们的摄像师也制作了这段视频来纪念这一时刻。

请看下面安东诺夫AN-225展示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zMzU0OTk3Mg==.html

国际货运包机案例二:运送30头犀牛穿越非洲

通过国际货运包机运输犀牛

飞机货物并不总是无生命的货物。我们在动物空运领域也有着非凡的成就。2021年底,我们包租了一架波音B747-400飞机,将30头白犀牛从南非运送到它们在卢旺达的新家,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犀牛转运活动。

在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包机旅程中,犀牛从Phinda私人狩猎保护区到Akagera国家公园共旅行了3400公里。为了确保犀牛的舒适和安全,该包机经过了18个月的精心规划。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犀牛顺利地完成了它们的旅程。

点击查看全文

国际货运包机案例三:安排英国飞往海地的援助航班

航空应急救援

在2021年8月加勒比海小岛海地发生7.2级地震后,英国外交、联邦和发展办公室发来了航空应急救援需求,要求我们安排紧急包机运送20吨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包括为多达1300个受灾家庭提供的住房包和太阳能灯。

货物运输顺利,我们的美国办事处也在那个月安排了几个额外的救援包机,以支持此次行动。

点击阅读更多

国际货运包机案例四:人工卸载Covid-19检测试剂盒

货运包机

自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已经安排了数百个航班将Covid-19检测试剂盒运送到英国,但在12月,两架包机突然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伯明翰机场人手短缺,这意味着没有足够的地面工作人员将检测试剂盒从飞机上卸载下来。

随着Omicron变种开始流行,人们担心新冠测试盒供应会减少,我们呼吁萨里总部的工作人员手工卸载超过200万份测试盒。

我们的市场营销、会计、投标和合同、客户体验、法律、IT和人力资源部门的志愿者们也加入了进来,他们一大早就赶往伯明翰,以帮助这些重要的货物顺利运往目的地。

我们一起看看这一天是如何展开的: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zMzE2NTIzNg==.html

点击查看全文

国际货运包机案例五:为紧急移植项目运送器官

通过医疗包机运送器官

多年来,我们尝试过在短时间内,运送各种各样的拯救生命的药物和设备。 9月份时,在墨尔本的一家医院要求我们帮助运送五个人类肾脏前往澳大利亚的不同目的地,作为器官移植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不得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专注地工作,以便在更短的时间内交付敏感物品。

我们的团队在安排医疗包机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成功地找到了一位航空指挥官,可以快速、经济地将装有器官的冰盒运送到墨尔本、悉尼和布里斯班的医院。我们夜以继日地协调这一复杂的包机行程,确保航班按时进行。

点击查看全文

国际货运包机案例六:空运服装设计师作品参加希腊时装秀

通过国际货运包机空运服装

虽然2021年的货运包机并不全都是为了拯救生命,但对于一家巴黎著名的时装公司来说,我们是真正的救命稻草,该公司迫切需要将其最新系列的服装运到10月希腊的一场时装秀上。

这些易碎的衣服在托盘中垂直移动,托盘太高,无法装载到定期航班上,所以我们需要租一架飞机,可以在不损坏货物的情况下装载托盘。

尽管疫情导致飞机供应有限,但我们迅速采取行动,在24小时内交付了解决方案,并包租了一架能够按时交付衣服的波音B737-400F。

点击查看全文

国际货运包机案例七:从中国运送个人防护用品到印度

通过货运包机运送防疫用品

在19个国家拥有27个办事处,使我们能够在世界各地快速采购和包租飞机。当我们的伦敦办事处在深夜收到货运代理的请求,要求将重要的个人防护装备和口罩制造设备从中国运到印度时,我们在咨询了中国的团队,以帮助尽快协调包机事宜。

这种夜以继日工作的独特能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和遍布全球并且拥有优质资源网络的分部,让我们能够迅速预订合适的飞机,确认保险,并确保飞行所需的许可和着陆权。

点击查看全文

国际货运包机案例八:将电视设备从法国飞到法属波利尼西亚

通过货运包机进行大型货物运输

有些货运包机服务非常简单,而有些则需要创造性的思考能力。去年3月,当一家法国制作公司请我们帮忙将设备从巴黎空运到法属波利尼西亚时,我们发现有几个后勤障碍需要克服。

这一紧急请求是在周五下午发出的,周末期间,该客户的高级管理团队较难取得联系,导致在其他人预订第一架可用飞机之前,包机的审批出现延误。我们的团队没有被吓倒,而是充分利用主观能动性,迅速寻找替代方案。

这些货物的重量不到15吨,可以很容易地分离和堆放在一架客机中,所以我们预订了一架远程波音B777-300飞机,它可以完成一站式的旅程,并利用当地运营商来避免延误,以获得必要的许可证和航权。在进行国际货运包机过程中,我们除了需要匹配合适的飞机以装载货物外,我们还会与各个渠道进行沟通、合作以确保运输过程能够顺畅地运行。

点击查看全文

国际货运包机案例九:租一架货机每月运送一百万公斤货物

飞机租赁

航空包机服务不只是安排独立的包机,我们也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为多个航班租用飞机,行程系列包机航班。今年2月,我们被要求为一家佛罗里达货运航空公司提供租赁服务,该公司的波音B767F 机队正在进行维修工作。

我们的飞机租赁团队,总能全面及时的更新全球飞机的可用性,并迅速采购到一架完美的空客A321F。客户对包机的成功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现在又签下了第二台A321F,以进一步扩大他们的产能!

点击阅读全文

国际货运包机案例十:将Covid-19医疗物资空运至葡萄牙

疫情下的航空货物运输

在整个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我们安排包机运送了无数的医疗设备、个人防护装备、测试包和口罩。去年5月,一家医疗配送公司要求我们将40吨重要的救生设备从中国运到葡萄牙的医院、门诊诊所和疗养院。

在当前的气候下,货机通常要提前几周预定,所以最后一刻的货位有限。尽管如此,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克服了挑战,成功地找到了一架空客A330-200F,可以在短时间内运输货物,而不超出客户的预算。然后我们通过外交渠道申请到了从中国起飞的必要许可的相关证件。

点击阅读全文

如需了解更多国际货运包机的相关资料,有关于我们如何满足您的货物运输需求,请与我们友好的货运团队的成员交谈,他们将为您竭诚服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