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航空救援包机货运案例:为乌克兰难民空运物资

包机货运——为乌克兰提供救援物资

全球领先的包机公司——ACS艾尔环球为其客户安排了第一批包机货运计划,为乌克兰战争中的难民运送救援物资。在撰写这篇新闻稿时,ACS计划为各人道主义组织至少再进行6次空运,并已制定了航空应急救援响应程序,以帮助处理可能为支援潜在难民危机而进行的重大空运项目和任务。

第一次空运采用一架波音737货机,周二早上从英国飞往热舒夫(Rzeszów)。ACS航空货运部门的工作人员将很快抵达波兰,协调未来飞往华沙、热舒夫和基希讷乌(Chișinău)航班的地勤工作,并计划进一步空运至与乌克兰接壤的多个国家。

在以往的大规模人道主义救援行动中,大型货机的专业运营商提供了大量的空运能力。然而,由于许多专业货运航空公司属于俄罗斯航空公司(显然无法使用)或属于乌克兰航空公司(在大部分情况下,乌克兰航空公司的运营已被打乱或飞机被摧毁),导致航空行业现在能够动用的飞机数量远远少于正常情况,包机货运的困难性也由此加大。

人道主义事务主管本·丁斯代尔(Ben Dinsdale)表示:“到目前为止,救援物资以药品和帐篷为主,正从英国、瑞士和中东的机场运送过来。当前的局势不断变化,但如果正在上报的潜在难民人数属实,可能需要更多的包机空运。空运行业将不得不采取另一项措施,以应对日益增长的需求和现可用飞机数量的减少。由于众所周知的供应链问题困扰着整个世界,空运市场已经在为可用的飞机而挣扎,我们已经调动了本集团的货运团队和应急响应程序,以确保我们能够为所有飞往乌克兰周边地区的救援航班找到解决方案。”

集团货运包机部门总监丹·摩根-埃文斯(Dan Morgan-Evans)表示:

“这是一个令人痛心的局势。我们有很多同事为本集团的乌克兰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工作,通过与这些同事交流,我们了解到很多现实的困境。我们计划将全力以赴,确保我们在行动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尽可能多地向难民抵达的周边国家派出人道主义救援航班。通常用于人道主义救援行动的乌克兰飞机在此次战争中被摧毁,这一情况加剧了空运行业目前面临的挑战。但是,我相信整个空运行业都会像我们之前多次经历的救援活动一样,勇敢地迎接这一挑战。”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