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全球最好私人飞机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

由于每个飞机制造商都声称自己生产的飞机是全球最好的私人飞机,因此很难判定市场上最好的私人飞机,在考虑到个人喜好和行程的时候更是如此。

为了解决一些困惑,我们将在本文中介绍多款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并说明它们广受欢迎的原因。您也可以在了解详细信息后判断它们是否是您心目中最好的私人飞机。

单发动机涡轮螺旋桨飞机——皮拉图斯PC-12

最好的单发动机涡轮螺旋桨私人飞机——皮拉图斯PC-12

根据《商务飞机旅行者》(Business Jet Traveller)发布的《2021读者选择调查》显示:61%的私人飞机用户在寻找单发动机涡轮螺旋桨飞机时,都会选择皮拉图斯PC-12。

这款多用途飞机因其1800海里的航程、宽敞的机舱和相对较低的运营成本(比竞争对手的双发动机喷气式飞机和涡轮螺旋桨飞机低30-60%)而备受赞誉。

为什么这款飞机能够成为这么多用户心目中最好的私人飞机?这是由于在其标准配置中,PC-12的内部空间可容纳两名机组人员和九名乘客。高升力机翼可以提供特殊的短跑道起降性能,而飞机的起落架可以在草地、砾石、泥土和铺平的跑道上运行。试验证明,PC-12甚至可以在已知厚度的冰面上起飞降落。

对于同类飞机,其他受欢迎的私人飞机包括赛斯纳“大篷车”、达赫TBM 900和派珀M600。

请立即联系我们的专家,安排这些飞机的包机事宜。

双发动机涡轮螺旋桨飞机——比奇“空中国王”200

全球最受欢迎的双发动机涡轮螺旋桨飞机——比奇“空中国王”200

比奇公司的“空中国王”私人飞机是最受欢迎的双发动机涡轮螺旋桨飞机之一,“空中国王”200是该制造商最著名的机型之一。这款双发涡轮螺旋桨飞机的机身与其前身“空中国王”100相同,但进行了一系列修改,包括重新设计的后机身上的新增一个T型尾翼,也因而成为不少人心目中最好的私人飞机。

“空中国王”200拥有1580海里的航程,速度比之前提升一倍,能够搭载8名乘客,可以为您的旅程节省数小时时间。其最先进的机舱是同等级飞机最大的机舱之一,使其成为休闲旅游包机和私人商务包机的绝佳选择。

商务旅行者还可以考虑这两款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空中国王”350和350i公务机,这两款机型配备了内置的隐藏式行政工作台,每个座位上都配备电源插座,还配备LED阅读灯和台灯。这两款飞机可搭载8名乘客不间断飞行14000海里,堪称涡轮螺旋桨飞机的典范。并且它们还可以在较短的跑道上轻松起飞,同时,还拥有惊人的有效载荷能力——高达1154千克(2545磅)。

欲了解更多领先的双发动机涡轮螺旋桨飞机,请查看比亚乔P180 Avanti和nexant G90XT私人飞机。如需包租全球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请立即联系我们的专家。

超轻型飞机——巴航工业“飞鸿100”公务机

最好的超轻型私人飞机——巴航工业“飞鸿100”公务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鸿100”公务机是该公司最成功的私人飞机之一。这架设计精巧、结构紧凑的公务机可舒适地容纳四名乘客,如设置两侧座椅和配备安全带的厕所,则可容纳七名乘客和一名机组人员。

这款飞机的时尚机舱拥有同类飞机中最大的窗户,一个位于飞机尾部的私人卫生间,一个储量惊人的行李舱,还有存放外套和笔记本电脑的空间。“飞鸿100”公务机的航程为1178海里,可以轻松完成从纽约到迈阿密、圣保罗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伦敦到伊比萨岛的飞行。

其他超轻型飞机包括:西锐SF50公务机,本田小型商务机和Eclipse 550轻型公务机。如需了解更多有关私人包机的信息,请立即联系我们的专家

轻型飞机——巴航工业“飞鸿300”公务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另一款位居榜首的飞机是“飞鸿300”公务机,《商务飞机旅行者》的读者将其评为2021年最受欢迎的轻型飞机。

这款双发动机张臂式单翼机通常可乘坐7人,但其灵活的配置意味着可以额外增加一张座椅或长沙发,以容纳8名乘客以及飞行员和副驾驶员。

“飞鸿300”公务机宽敞和高天花板的机舱设计提供更高的舒适度和娱乐性。真皮座椅可完全仰卧、旋转、前后移动,并且可控制舱内温度(仅限贵宾座椅)。机上娱乐系统包括一台带有CD和DVD播放机的10.4英寸电视、高速空中互联网接入、一个卫星电话系统和无线耳机。机舱前方的柜子配备有咖啡机、饮料柜和冰柜。

其他广受欢迎的轻型飞机包括:赛斯纳奖状CJ4公务机、皮拉图斯PC-24公务机、庞巴迪里尔70/75公务机和豪客400公务机。如需包租一架轻型飞机,请联系我们的包机专家

中型飞机——赛斯纳奖状“纬度”公务机

赛斯纳公司是中型飞机的领跑者——其奖状“优胜”公务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飞机之一,而奖状“纬度”公务机的受欢迎程度近年来不断飙升。

后者于2015年推出,其宽敞的机舱可容纳8名乘客,最大航程约2850海里。将这款飞机排在第一位的原因之一是其出色的机舱舒适度,地毯、真皮和镀铬铝板等现代家具随处可见。这款飞机结合了一流的性能和相对较低的运营成本。对于买主而言,机舱内部完全可以按照个人喜好进行定制,还可选择各种内饰,例如素瓷风格、黑色风格、卡内基风格、法式风格、海德公园风格、以及银霜风格。

另一款广受欢迎的中型飞机是豪客850XP公务机,可以完成长途旅行,例如从纽约到洛杉矶、从新加坡到北京。

其他领先的中型飞机包括:巴航工业领航500公务机和湾流G150公务机。如需包租这些私人飞机,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包机团队

超中型飞机——庞巴迪挑战者350公务机

庞巴迪挑战者350公务机于2013年上市,是所有机型中最受包机客户欢迎的飞机之一。与竞争对手相比,这款多功能飞机配备了更多的基线功能和高级增强功能,在0.8马赫的速度下,可以搭载10名乘客,飞行3199海里。

在飞机内部,安静豪华的客舱配备了现代化的机载管理系统,使乘客可以轻松地从航班信息切换到娱乐选项,例如音乐、电影和视频会议。

在超中型飞机当中,唯一可与挑战者系列公务机相媲美的是湾流G280公务机。湾流G280公务机是大获成功的湾流G200公务机的升级版,增加了座舱长度,采用了新的霍尼韦尔航空发动机和新式T型尾翼。

其他超中型私人飞机包括:赛斯纳奖状经度公务机和巴航工业领航600公务机。

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了解更多关于包租超中型飞机的信息。

远程大型飞机——湾流G500公务机

在2018年重新推出的湾流G500公务机被许多人视为超现代航空的缩影。由于其5300海里的航程和0.90马赫的最高速度,这款将高性能与革命性技术融于一体的开创性的19座公务机是跨大西洋飞行的理想选择。

庞巴迪公司的环球5500公务机和环球5000公务机也是这类飞机中的佼佼者,其中环球5000公务机被称为世界上最安静、最宽敞的大型飞机之一。这类多功能飞机能够处理较短的跑道和陡峭的进场,对于不需要追求庞巴迪环球快车的航程的客户而言,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请联系我们的专家,了解更多关于包租大型飞机的信息。

超远程大型飞机——湾流G650/G650ER公务机

湾流航空公司称G650公务机和G650ER公务机“为商务航空的性能设立了标杆”,这两款超现代飞机确实提供了少有竞争对手能与之匹敌的速度和航程组合。

G650ER公务机能够以0.85马赫的速度飞行7500海里,而其精致的内部包括多达四个生活区,可用于工作、餐饮、娱乐和休息。湾流公司另一款广受欢迎的超远程大型飞机是湾流G550公务机,可以完成从华盛顿到迪拜、从伦敦到香港、从东京到巴黎的长途飞行。

其他领先的超远程大型私人飞机包括庞巴迪环球7500公务机和庞巴迪环球快车XRS公务机。2011年,庞巴迪环球快车XRS公务机更名为环球6000公务机,由于其卓越的短跑道起降性能和豪华客舱,这款飞机是庞巴迪公司性能最好的公务机。其飞行时间长达12小时,可以从南美洲飞往北美洲、从澳大利亚飞往中东、从欧洲飞往东南亚。

对于其他广受欢迎的超远程大型飞机,请查看达索猎鹰7X和8X公务机。请联系我们的专家,了解更多关于包租远程大型飞机的信息。

超大型公务机——波音BBJ公务机和空客ACJ公务机

超大型公务机由波音公司和空中客车公司的BBJ和ACJ系列公务机占据主导地位。根据《商务飞机旅行者》报告称:波音在受欢迎程度上超过空客,其原因可能是波音787是世界上航程最远的公务机。

随着备受期待的波音777X将于2024年推出,波音公司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增加,这款飞机的航程达到惊人的11645海里,比波音787多出近2000海里,比第二接近的竞争对手庞巴迪环球8000公务机多出4000海里。

空中客车公司在这类飞机中最受欢迎的机型之一是空客A319 CJ公务机,通常配置可搭载19名乘客,但可配置为最多搭载48名乘客。这款公务机的机舱通常被划分为贵宾舱(包括卧室、办公室和带立式淋浴的浴室)和高密度的座位区。空客A318精英型公务机是一款更小、航程更短、成本更低的替代机型。

如需咨询公务机的包机事宜,请致电我们的私人飞机专家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