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投资人包机日间往返马来西亚

2022年4月,在商议好私人包机费用后,我们承接了新加坡一家安全机构的委托,该机构负责接待对冲基金投资人的新加坡之旅,委托我们安排一架小型私人飞机用于日间接送客户往返马来西亚。

由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都需要在起飞前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两次地面检测将占用客户的一定时间,因此我们需要就时间安排问题进行协商,以确保两次包机服务可以在尽量避免行程中断的情况下连续飞行。

解决方案

航线:实里达机场→槟城国际机场→实里达机场

飞机:赛斯纳奖状“优胜”公务机

我们提供了一架最近翻新的赛斯纳奖状“优胜”公务机,这款私人飞机可以让三名乘客享受快速、舒适的飞行。客户原本计划从新加坡樟宜机场出发,但我们建议选择另一个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案,即使用新加坡主要的私人飞机机场——实里达机场。

由于投资人团队只在槟城停留6个小时,随后立即返回新加坡,为了帮助客户节省时间,我们向新加坡移民局求证,客户出境前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在返程航班上依然有效。这意味着客户不需要在地面上浪费时间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在接受委托之后两个小时内,我们就迅速提供了一系列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公务机包机服务

飞行代表:我们的团队安排一名成员亲自监督客户通过实里达机场过境,并检查客户是否持有进入马来西亚的正确证件。

24/7全天候服务:客户随时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销售代表,确保任何时间紧迫的行程变更都能迅速得到解决。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