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飞机租赁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需求

据北极星市场研究公司(Polaris Market Research)称,到2029年,全球飞机租赁市场的价值将近翻一番,达到2951.8亿美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后期的飞机租赁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需求,ACS艾尔环球的飞机租赁团队已经亲身感受到这一增长。

立刻查询

为何飞机租赁市场的需求居高不下?

随着全球各国相继摆脱新冠疫情的影响,飞机湿租在航空业的生存和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因为许多航空公司纷纷选择短期解决方案来满足市场高需求。

北半球的夏季总是航空公司最繁忙的季节,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出国度假。但ACS艾尔环球的ACMI飞机租赁高级主管瑞安·戴维斯(Ryan Davies)表示:“2022年航空业的超高需求导致飞机湿租的大量涌入。”

“除了通常的夏季度假需求之外,由于今年的新冠疫情封锁和旅行限制,在长时间被关在家里后,人们非常渴望出门旅行。由于疫情期间许多休闲假期被推迟,许多人重新规划了2022年的旅行计划。这就是众多航空公司委托我们通过租赁飞机来帮助提高其运力的关键原因之一。”

瑞安补充表示:“假期旅行的高需求并不是导致2022年飞机租赁需求上涨的唯一因素。还有一些航空公司因为机组人员短缺、无法运行自己机队的所有飞机而向我们寻求帮助。不仅如此,由于缺乏维修时间或飞机零部件供应链出现问题,许多航空公司在新冠疫情之后无法让所有飞机投入使用。”

“一些在疫情高峰期间停飞的飞机现在需要额外的检修工作。由此造成了积压,对希望在繁忙的夏季增加航班的航空公司带来额外的压力。”

飞机租赁增长趋势是否仍将持续?

尽管北极星市场研究公司预测,飞机租赁行业将在未来十年继续增长,但眼下更大的问题是:我们目前看到的超高需求是否会在短期内持续下去?

瑞恩继续表示:“当然,由于欧洲航空旅行的季节性需求的问题,我们预计冬季也会成为淡季。但短期租赁的增长趋势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如果无法解决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短缺的问题、以及出国旅游的热潮持续不消,那持续时间将会更长。”

“最终,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转向湿租,以获得急需的灵活性。湿租可以保持航空服务的连续性、提高机队的效率,使航空公司能够更有信心地规划夏季及以后的航班。随着航空业的持续复苏和调整,飞机租赁的优势可能会在未来得到充分利用。”

ACS的与众不同之处

“今年,我们看到一些航空公司希望租赁比其现有机队的机型更大的飞机,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此外,一些航空公司没有足够的机组人员,还有一些航空公司需要快速更换维修延误的飞机。”

“但目前表现强劲的不只是客机租赁。在过去30年里,我们建立了强大的供应商人脉关系,再加上遍布全球六大洲、屡获殊荣的内部货运团队所拥有的当地专业知识,这意味着我们还能够在高需求的情况下提供各种快速和创新的货运租赁解决方案。”

“然而,由于货机运力仍然非常紧张,我们始终建议客户提前通知我们,以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并在客户需要的时候提供他们所需的飞机。”

点击这里进一步了解我们的飞机租赁团队能够为您提供哪些服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