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我们的飞机租赁服务持续无休

飞机停飞或没有足够的机队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会让航空公司付出高昂的代价。我们的专职飞机租赁部门为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提供湿租/潮租(ACMI)、干租和混合式租赁合同,以快速推进业务发展,帮助航空运营商满足季节性或计划外需求。

ACS艾尔环球的ACMI租机部门高级主管瑞恩·戴维斯(Ryan Davies)表示:“向我们咨询租机服务的客户通常需要一个快速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时间紧迫的转租,还是为了满足繁忙的夏季航班计划而增加飞机,我们都能够凭借30多年的行业经验,并且拥有丰富的人脉和专业知识,快速、高效地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我们整理了一些最复杂的租赁合同,以展示我们如何帮助客户让其客运或货运航班重返蓝天。

立刻查询

租赁一架备用飞机应对加拿大的夏季航空高峰期

夏季是北半球航空市场的旺季,所以航空运营商必须拥有足够数量的机队来抓住这一优势。有一年,加拿大一家大型航空运营商向我们求助,希望通过我们能租赁一架备用飞机,用于补充从多伦多到加勒比海的航班。

虽然预期会有很高的航空业务需求,但不能保证实际会有多少业务,因此客户需要我们协商一个对双方都有利的灵活解决方案。

点击这里查看我们的解决方案。

为雷克雅未克停飞的一架飞机安排湿租

一家领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的飞机因发动机故障而在雷克雅未克停飞,于是该公司委托我们为其跨大西洋航线安排湿租。由于最后期限和预算都非常紧张,我们充分利用与一架波音747运营商的密切关系,迅速协商了租赁协议,然后在一天内安排备用飞机到位。

我们的货运团队也积极参与进来,协助将更换的发动机空运到雷克雅未克,让受损的飞机重新升空。

新冠疫情期间运送邮政货物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一家客运航空公司代表其国家邮政部门委托我们帮忙租赁一架货机,租期超过13个月。

由于新冠疫情的旅行限制,全球各地的长途货运航班和跨大西洋货运航班均已停飞,因此迫切需要这架飞机在该国邮局的欧洲基地、纽约和亚洲之间运送货物。

点击这里查看我们的租赁团队如何制定解决方案。

确保一家客运航空公司的航班正常运行

2021年,一家低成本运输公司委托我们帮忙租赁一架飞机,租期为五天,用于代替一架因遭遇群鸟撞击而停飞的客机。

为了防止该航空公司的航班出现延误,我们的专家团队连夜奋战,在接受委托之后3个小时内敲定方案——包租一架波音B737-800飞机,该飞机位于运营商基地附近,可以在90分钟内准备好全部机组人员。

点击这里或致电我们的全天候服务团队,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租赁服务的详细介绍。

立刻查询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