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我们的直升机包机服务持续无休

从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VIP包机到人道主义救援包机和货运包机,我们整理了一系列直升机包机,充分展示我们团队的多功能性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

直升机包机可提供点对点旅行和进入更偏远的地区,这是最灵活的飞行方式之一。直升机可停靠在体育赛事现场、游艇、滑雪场甚至屋顶,因此直升机包机是商务出行或休闲旅游的理想选择;与此同时,直升机还可以用于其他类型的飞机无法完成的紧急任务。

凭借超过30年的经验和全球分部网络,我们为全球各地的客户安排了不计其数的直升机包机。从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包机到人道主义救援包机,本文列出一些充分展示我们的多功能性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的包机案例。

立即查询

高空欣赏瑞士之旅

我们努力让每一次包机都与众不同,我们为瑞士旅游团提供的服务已充分体现这一点。旅游团希望包租一架直升机前往其最终目的地,以愉快的方式结束这次旅行,但该地区没有足够大的直升机能够容纳旅游团所有人员。

我们的团队提供了两个备选方案:两架大型直升机或三架小型直升机。客户选择了后一种方案,并要求我们确保旅游团仍然感觉所有人同时飞行,于是我们安排三架直升机在日内瓦湖的水域上结队飞行,以便旅游团可以拍摄一些震撼的照片。此次直升机之旅仅用时35分钟,而坐火车需要3个小时,确保旅游团有更多时间享受滑雪的乐趣。

了解更多关于此次包机的信息,或请联系我们的团队,预定您的直升机。

F1澳大利亚大奖赛之后紧急包机返程

我们安排直升机包机前往世界各地的体育赛事,通常是在客户繁忙的日程安排的最后一刻出发。2022年,一名飞行员联系了我们,他需要将一位房地产开发商从墨尔本的澳大利亚大奖赛运送至新西兰,因此需要在短时间内安排一架直升机将客户从比赛场地运送到埃森登机场。

此时可用的直升机数量有限,但我们的团队充分利用自身在当地的人际关系,联系了一家与我们合作多年的航空运营商,该运营商可以用自己的欧直AS350“松鼠”直升机运送四名乘客。我们在直升机市场拥有思维敏捷且丰富经验的团队,可以在收到这一紧急委托之后三个小时内敲定了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关于此次包机的信息,或请联系我们的团队,为您安排直升机包机前往您附近举行的体育赛事。

足球场空投复活节彩蛋

我们的大多数直升机包机业务需要将客户从A地运送到B地,但我们的团队随时准备在必要时候打破常规。

2022年4月,我们接受好莱坞公园、娱乐和文化艺术部的委托,为孩子们寻找复活节彩蛋的活动安排包租一架直升机。直升机需要在圣枝主日(Palm Sunday)飞过好莱坞当地的一个足球场,将巧克力彩蛋和棉花糖空投到球场,然后让孩子们去寻找彩蛋。由于当地可用的直升机数量有限,我们立即采取行动,迅速为这项时间紧迫的任务包租一架贝尔-206直升机。

了解更多关于此次包机的信息,或请联系我们的团队,为您自己的特殊要求预订一架直升机。

安排南非机场接送的直升机包机

直升机可以在短时间内载您快速往返机场,而不会被公路上的车辆交通延误。2022年,一位在南非度假的零售业高管就想到了这一点,于是委托我们安排一架直升机将其从所在的度假酒店送至德班机场;客户将从德班机场乘坐一架商业航班,然后在第二天返程时再返回度假酒店。

通过ACS安排包机的最大优势:我们可以提供多个最适合每位客户要求的选择方案。对此此次包机,我们列出四架可用的直升机,客户最终选择具有成本效益的贝尔206 B-2“喷气突击队员”直升机。即使所有细节均已安排妥当且成功预订包机,我们的团队并未止步于此,还在飞机上准备了食物和饮料。

了解更多关于此次包机的信息,或联系我们,立即安排您的安排直升机接送。

用一架直升机运送另一架直升机

有些直升机包机竟然不用搭载乘客!2012年底,我们接受一项特殊的委托:营救一架海王直升机,该飞机被迫停在北极圈一座山顶上。一次重着陆导致飞机的起落架损坏,使其无法安全地飞回基地。

一架“海王”直升机重约6.5吨,所以我们迅速决定,最好的运输方式是租一架更大的直升机。我们包租一架距离最近的米-26直升机,这是全球规模最大、功率最大的直升机系列,最大载重超过20吨。我们团队的精心策划终见成效,包机顺利进行,全过程只需一个小时。

如果您需要包租一架直升机,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