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 2021年度私人飞机包机

ACS的私人飞机部门在2021年的增长好于预期,由于商业航空公司应对Covid-19的不确定性和不断变化的边境限制,客户选择私人旅行而不是定期航班服务。

2021年第一季度,仅全球商务包机的预订量就达到了2019年水平的76%,原因是客户放弃定期航班,转而选择私人航班。而随着各国在全年定期放松边境限制,旅游信心增强,休闲包机预订量也得到了提升。我们还安排了广泛的专业包机,从医疗之后的运输到运送退伍军人等。

为了庆祝这成功的一年,并展示我们可以实现多样化包机,我们总结了2021年一些令人难忘的私人飞机包机。

安排紧急医疗包机

我们早已习惯了在最后一刻安排包机,但在2021年底,我们收到了一个特别复杂的需求,而且对时间非常敏感,当时我们被要求帮助将一名病重的新生儿从伦敦空运到直布罗陀,接受紧急治疗。

这名12天大的孩子还没有护照,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需要专业护理,所以协调必要的文件并为包机找到合适的飞机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成功地完成了任务,包机顺利进行。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的西班牙办事处也接受了类似的时间紧迫的需求,当时他们被要求帮助把一名在塞维利亚一家医院车祸中受伤的儿童送到他家附近继续治疗。这段旅程太远了,无法乘坐救护车,所以我们很快找到了一架专业飞机,可以直接完成这段旅程。

点击阅读全文

制药公司董事包机

2021年6月,我们被要求帮助一家德国制药公司,他们正在开发生产Covid-19疫苗等救命药物的技术。

在商业航班在最后一刻被取消后,这位客户急需让五名董事飞往美国参加一个重要的商务会议。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寻找替代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专家团队争分夺秒地工作,以确保董事成员及时赶到会议现场。

点击阅读全文

帮助一个被困的家庭

我们在美国的团队再次展示了我们如何在时间非常紧迫的情况下提供服务。当时一家豪华旅行社在安排的一架私人飞机因挡风玻璃破裂而停飞后向我们提出了请求。

这架飞机原本载着一家人从波士顿飞往安提瓜,但在出境线发现故障后,被迫降落在波多黎各。我们很快找到了一架替代飞机,完成了前往安提瓜的旅程,并在假期结束时将他们送回了家。

点击阅读全文

协调巡回访问包机

除了一站式旅行外,我们还经常安排涵盖多个目的地的巡回访问包机。2021年,我们接到临时通知,要为一个中东政府代表团安排一次中南美地区九站的旅程,该代表团希望在进行一系列正式访问的同时,避开繁忙的机场和拥挤的商业航班。我们遵循不断变化的新冠肺炎疫情的边境要求,精心安排行程,最大限度地利用代表们在现场的时间,并保留允许在最后时刻更改行程的可能性。

这次包机成功后不久,一家房地产公司要求我们的纽约办事处为其在美国各地的分支机构安排另一次多站路演。在短短3天时间里,我们走访了9个城市,围绕不断变化的会议日程,精心安排了8段行程。

点击阅读全文

帮助一名德国演员包机前往电视节目拍摄场地

每年,我们都会安排知名演员和音乐家乘坐飞机到世界各地。我们可以安排低调的、定制的私人包机,甚至可以满足最特殊的需求。

其中一次包机发生在2021年6月,当时一家德国管理公司请我们帮助一名知名演员和他的合作伙伴从汉堡飞往慕尼黑拍摄电视广告。

这位名人乘客要求的Embraer天工3000超出了客户的预算,所以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利用他们无与伦比的知识和人脉,找到了一种更经济有效的替代方案,来满足他的需求。

点击阅读全文

策划私人专机旅行

2021年夏天,随着边境限制的放松,国际旅行又重新开始了。我们与畅销书作家詹姆斯·沃尔曼(James Wallman)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私人飞机旅行,结合了他的书《时间和度过时间》(time And How to Spend It)中的关键的“时间设计”概念。

为了满足人们弥补封锁期间损失的时间的愿望,每条精心策划的行程都将几个目的地安排在一个只有私人飞机才能到达的范围内。2022年全年都有线路提供,其中包括跨越世界之顶,这是一种穿越芬兰的14夜冒险,中途停留罗浮敦、法罗群岛、冰岛、格陵兰岛、斯瓦尔巴特群岛和奥克托拉岛等。

点击阅读全文

要了解更多关于我们能够如何满足您的私人飞机包机需求,请联系我们的私人飞机团队,他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